close

IMG_9185  

這個孕期體重一直很失控

一下是連兩個月胖到醫生叫我去和營養師懇談、一下又倒瘦回去

目前2寶體重雖然都增加在可接受範圍內、

不過比起懷UU的孕期又小了一點

 

現在已經開始倒數了  所以決定開始要開始衝寶寶體重

衝胎兒體重最好的法寶就是⋯多睡覺&滴雞精&吃牛肉....



(當然還有喝甘蔗汁,吃榴蓮,喝酪梨牛奶,不過這三種我都不敢嘗試)


家裡沒有任何幫手的全職媽媽 還有年紀正是貓狗嫌的UU

不要說多睡覺了,能安穩睡超過4小時我就偷笑了

而且這胎後期失眠症狀 非。常。嚴。重

通常我有辦法入睡的時間,過不到2小時UU就會討奶、或是抓癢醒來,我就又沒得睡了

 

之前懷UU還可以跟u pa到處找美食、找好吃的牛排

現在⋯頂多有空去菜市場買個牛肉回家用個牛肉炒飯或是牛肉湯

 

所以不用出門又可以當料理包的滴雞湯變的很方便
而且滴雞精的成分是水跟蛋白質零脂肪低熱量
不怕變胖~只怕吸收不了浪費了

本來很疑惑⋯不就是滴雞精嗎ˊ_>ˋ為什麼韓媽它們的會分這麼多種口味

所以決定訂。原味。烏骨雞。頂級 來試試

一份都是10包、一包100cc 、份量比起其他家的多很多!

包裝都會像下圖這樣 , 5包一袋裝 , 夾鍊帶封口會貼種類
IMG_9186
收到時有出小錯....
左邊金色是頂級
中間看起來銀白色包裝是原味
烏骨雞口味出成 粉紅色包裝的紅棗枸杞
裡面也忘記放頂級送的雞腿....
不過電話連絡後 馬上隔天就把缺的都補寄過來!
服務非常好~品質也沒話說
所以隔沒幾天我又趕緊預訂了5份頂級口味準備5月做月子時天天喝




下圖是頂級口味
IMG_9274
頂級的味道很濃郁~而且好香!!!
喝了以後真的覺得田*香應該有稀釋個3倍吧
頂級是正港一年以上的老雞滴出來的
適合養卵,不孕症調理,人工受孕前期準備,術後恢復
BUT.......小孩子不適合~因為鈉含量比較高,且太補了




下圖是烏骨雞口味
IMG_9278
烏骨雞口味是我最愛的~
喝起來很像頂級,不過又有多一個甘甘的
烏骨雞含有多種微量元素,他的黑色素【美拉寧】可以提高免疫力
而且脂肪含量及熱量都低於肉雞.且比肉雞含有更多的鐵、鋅等礦物質,非常適合增強體力又怕肥胖的女性食用。



下圖是 原味
IMG_9286
原味是是黑羽土雞大型的,養了最少8個月以上
喝起來就比其它廠牌味道還濃了!
顏色跟頂級跟烏骨雞 相比 較清澈
我都拿原味的拌麵或拌飯給UU跟U PA吃





韓媽家的包裝都可以直接丟電鍋或是滾水中加熱
我都早上起床把滴雞精直接放入裝水的碗裡(大概有泡到滴雞精1/4包裝,這樣受熱加熱比較快)
外鍋一杯水 , 丟電鍋 , 等個5-10分鐘 或是 帶UU出去買個早餐 , 回來空腹就先喝




因為韓媽的滴雞湯容量比較多 , 所以嘗試不加水直接用滴雞精做蒸蛋
沒想到超好吃~~~~每一口都是濃濃滴雞精的味道!!

用一包原味滴雞精 , 先加熱後再稍微放涼,
打兩顆蛋 , 攪拌成蛋液 ,然後將蛋液加入滴雞精中
千萬不要滴雞精還很熱的時候就把蛋液加進去 , 會變蛋花湯@@
然後直接放到電鍋裡 , 外鍋放大概一杯半的水
一跟筷子卡在鍋蓋 , 不要讓鍋蓋完全密合,以免水蒸氣滴進碗裡 , 蒸蛋就不漂亮了
大概10-15分鐘~還可以切菜+炒盤高麗菜的時間

大功告成了! 

 IMG_9190.JPG
蒸蛋上的痕跡是我用筷子搓搓看裡面有沒有熟~

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大同電鍋跟滴雞精做蒸蛋

UU一看到就大喊:布丁~
本來因為發燒 細支氣管肺炎好幾天而食慾不振,竟然吃掉半個!!










另外
訂購頂級口味送的大雞腿也很讚,完全沒有因為是贈送的而扣分
很多訂購的人都會選擇要一包雞精不要雞腿~可是我覺得雞腿也很超值!!!!!!
本來怕因為是製作滴雞精後的肉,吃起來會柴柴的,所以打算加熱後把肉都撕下來做個雞絲炒飯
沒想到 很 好 吃 !!!

IMG_9236
真的很大一隻 , 10元當比例尺
而且肉非常多~成年人吃一隻大概就可以當一餐了



IMG_9237
雖然這是做完頂級滴雞湯後的大雞腿,
可是肉質吃起來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乾!
比起很多外面賣的雞腿還嫩~
而且加熱後盤底還會有些許的滴雞精~可以拿來拌飯或麵


IMG_9238

平常UU吃一口肉就不會再有第二口
ㄆㄧㄚˇ眼的UU今天竟然還會說他要吃 : 肉肉 !

IMG_9240
我跟UU兩個人吃到這樣已經快撐死....
可是肉還是超多!




小朋友6M以上有在接觸副食品,就可以將原味滴雞精加入副食品中,一天不要超過30cc
2歲以上可以直接喝原味/烏骨雞 滴雞精,但一天不要超過50cc
身體健壯的人也可以喝,當作保養身體
孕婦當然也OK~不過初期 中期1-2天一包就好,以免寶寶大的太快
到後期就可以一天1-2包





目前只喝過
田原香_,一包60ML
價格貴....但是包裝真的很精美啦~拿來送人還蠻體面的!
之前懷UU的龍年根本搶都搶不到,味道很淡......真....的....很.......淡.......



金牌大師_一包60ML
有認識的可以訂購,所以價格很親民,
在喝韓媽家的之前我都是一天1-2包金牌,
不過有人會對它們保存期限有疑慮....
我是覺得還OK,因為真空包裝可常溫存放,想喝就喝免加熱也算是它們很大的優點~懶人福音


韓媽_一包100ML
相同"原味滴雞精"來說價格便宜,雖然容量比較多,不過喝完一包後的濃郁口感還是會想再接著去加熱第2包!!



而且這幾天每天喝韓媽家的滴雞精,真的覺得體力跟精神有變好!!
雖然一樣每天都睡不好,睡不飽,還要拖著大肚子伺候UU,不過累的感覺沒有之前那麼明顯!

真心覺得喝過韓媽家的滴雞精很難再喝別間的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