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研究好久的clarisonic洗臉機

本來打算從國外購入

因為國外顏色款式多還常會多送個刷頭或是旅行保養組什麼的

不過我多月來的研究後最後還是決定在台灣購入

主因就是:保固!!!

保固太。重。要。了

因為我對3C產品就像馬總統對人有死亡之握一樣的能力!

通常就是1星期內會出問題或是拿到機王

目前有逃過一劫的3C就只有手上的I phone 5跟廁所裡sonicare牙刷吧

 

加上我忍好久總算到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檔期

趁著固定週一家庭日就先拐U Pa去小西門吃個藏雅日式料理

再拐過去clarisonic 4月才在台南新天地設的新櫃看一下

 

image

放顛倒照片的開箱照

 

image

全部內容物:Plus機身+座充充電+洗面乳+身體去角質霜+身體去角質刷頭+一般刷頭+一張保固卡

 

image

外盒簡單介紹。一天60秒 讓妳變漂漂

 

 

image

公司貨的中文標

 

 

imageimage

我額外再購買的:超敏感肌刷頭

 

一個刷頭原本都是850。超敏感肌刷頭2入1500

 

image  

之前就有用過Mia 2  操作上大致相同

 

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

尤其鼻子部分的粉刺多到一個很誇張

 

以前還沒生UU時 每個月都會去做1-2次的臉

做完臉肌膚還算不錯也不常長痘痘,

不過大概做臉5次的錢就可以買一隻plus了!

以前沒小孩這種花費很不手軟

有小孩後 就算想去做臉還要挑U Pa休假、美容師有空、UU精神好不吵鬧的時間

 

不如就買隻好的洗臉機回家每天幫自己保養吧

大概用3天就可以非常明顯感覺肌膚變好

而且真的會覺得以前洗臉是在洗假的

就像*潔溼式衛生紙的廣告一樣!!

 

 

Plus的定價是7600(白/粉紅可選)

他們家定價都很硬。基本上都不會有折扣

國外買除非剛好有活動 不然1000多的價差還是台灣買就好!

國外買的台灣不保固 只能送回原購買國

趁著剛好新光有滿3000送300+花旗銀行滿額贈

一共換了1100的禮券(但缺點是不能直接抵用 也不能用來買化妝品!)

 

算起來比國外特價8折活動還便宜了一咪咪

算是入手的好時機唷!

 

 

題外話插播:

藏雅的食後感想是間中規中矩的日式料理

我們沒有點套餐。全部單點店家推薦菜、

不難吃 但也沒有驚豔的感覺

比較起來價格偏貴⋯一樣消費我會比較推薦去吃花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